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0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

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8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同志和市管一级调研员陈平同志带队,组织我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三十年代,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回到国内哈尔滨与伪满洲国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

这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没有心向光明的先烈们的舍生忘死,就没有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今天,就没有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同志们都被影片中国共产党人展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震撼和感动,感叹和平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英雄,珍惜当下,为祖国更美好的将来不断奋斗。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