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进力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0 分享到: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进力量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革命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1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广州金融业协会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接受精神洗礼。

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寄托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大家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唤起大家对英雄事迹的深刻沉思。

此次现地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广州起义英烈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平凡岗位上扛起应有的使命担当,更好服务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