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0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

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党史

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监管三处党支部于2021419日下午赴越秀公园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百年初心 南粤印记——100个广东党史故事”展览。本次展览为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与广州市越秀公园合作布展,精心挑选“100个广东党史故事”,回顾广东党组织的光辉历程,重温广东人民的峥嵘岁月。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漫长征途中,虽饱经危难,但广东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高举红旗前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支部党员在参观活动中均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时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对广州提出的要求,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及广州金融发展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观展学习党史,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支部将坚持做深做实党史学习,以党建引领处室业务发展,使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