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0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1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邓晓云副局长主持,局各处室负责人和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邓晓云副局长总结讲话时强调,营商环境是生产力、软实力、竞争力,优化“获得信贷”营商环境是促进广州市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全局要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全力配合做好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申报、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4.0改革、迎接国家和省营商环境评价等工作;二是要聚焦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这个营商环境改革的重点方向,采取更多针对性举措,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融资获得率和便利度,让优化营商环境的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三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在协调联动上更高效,推动广州“获得信贷”营商环境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