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安排部署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2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安排部署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


11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安排部署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按照市委通知精神和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的具体行动,自觉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市委的具体要求,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发扬民主、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增进团结、解决实际问题的一次会议。二要统筹安排,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准确把握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环节步骤、标准要求,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充分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三要从严从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上级明确的5个方面对照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抠细抠实,奔着问题去、点到关键处、讲到根子上,到事到人、具体深入;开展相互批评要从增进团结、关心同志出发,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透、抓得准,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四要务求实效,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把认真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推动党组班子和全局上下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推动管党治党有新加强、干事创业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贡献。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