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体观看电影《迟来的告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体观看电影《迟来的告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2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迟来的告白》。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遗愿,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理想有担当、小人物大情怀的扶贫英雄形象。影片还探索了企业转型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的可能性,创造性地将当代青年“三观”转型融入到脱贫攻坚中,展现了年轻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的责任担当。

参与观影的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中增强金融造血功能,全力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收官迎检和总结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