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楫前行开新局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楫前行开新局


12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制定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动员激励全市上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为我们做好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厘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定好位,在履行金融部门职能职责上显担当。二要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对标对表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准确把握金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广州金融“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广州金融业发展目标和路径,有力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实现“出新出彩”。三要强化知行合一,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谋划“十四五”开门红结合起来,争分夺秒、集中攻坚,严肃认真抓好巡察整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认真谋划好明年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