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体观看电影《郭富山》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9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体观看电影《郭富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1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同志带队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郭富山》。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郭富山同志用生命竖起了绿色丰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观影后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被郭富山同志坚韧不拔的愚公精神深深打动,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要汲取郭富山同志吃苦耐劳、坚韧坚守、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职责担当,在疫情抗击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在脱贫攻坚中增强金融造血功能,在经济运行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我市“双统筹”“双胜利”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