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英雄 砥砺奋进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收看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0 分享到:


学习英雄 砥砺奋进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收看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一个小时的事迹报告中,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李世全同志扎根公安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李世全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敢于担当、拼搏实干的昂扬斗志,克己奉公、干净纯碎的道德情操。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参加观看的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共情,无不为李世全同志高尚的人格和情操所感染。

聆听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李世全同志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起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要以李世全同志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扎实做好广州金融改革发展监管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