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届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完满落幕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第一届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完满落幕


为弘扬岭南金融文化,提升岭南金融文化影响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925日在第九届金交会上举行首届“岭南金融有段古”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金融机构与金融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从68个参赛作品中,择优遴选出10个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展现岭南金融文化的魅力、讲好岭南金融的故事。此次比赛吸引了线上超过50万人次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岭南金融文化影响力,助力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本次大赛是广州金融助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年度重点活动之一,也是本届广州金交会的全新金融文化赛事。旨在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全方位、多角度的文化形式,深挖金融文化内涵,发掘岭南金融文化中的故事。通过对参赛选手的评优表彰,激发金融文化爱好者对岭南金融文化传播的热情,在提升自身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弘扬岭南金融文化,助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