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抗疫展览 感受抗疫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参观抗疫展览 感受抗疫精神


92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同志带领局青年理论小组参观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抗击疫情——金融行业在行动”成果展区。展区展示了广州金融系统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业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创新建立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和应急转贷机制等工作成效;生动展现各金融机构迅速行动,与时间赛跑,加快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出台的金融支持疫情防控30条政策,推动中国人民银行300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5000亿元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10000亿元支农支小支民再贷款再贴现额度等政策落地,为企业抗疫复工注入“源头活水”的举措和亮点,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生动展示广州金融系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和实体经济稳定发展的工作成果。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青年党员了解了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广州金融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抗疫精神,对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担当大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夺取“双统筹”“双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