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91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研究我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包括网络意识形态在内的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一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广州金融工作实际落地见效。二要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动战,加强对局政务网、“广州金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管理和运用,加强对涉及广州金融的网络舆情的关注和监测,及时发现和掌握苗头性和预警性信息,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和控制措施。三要始终不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团结鼓劲正面宣传,讲好广州金融故事,传播正能量,激发思想舆论和意识形态的强大力量。四要坚持不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强大的意识形态工作合力。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