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1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评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局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年,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处于年度测评的决战决胜阶段,要求我们进一步凝聚意志力量、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持续深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涉及我局事项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整改上高度严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涉及我局工作事项,紧盯薄弱环节,把准把好每一个重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关口,认真抓好巡查督导、模拟测评发现问题精准整改。要对照相关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逐一落实,绝不能出现因工作失误而导致丢分扣分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我局创建工作任务。三是行动上高度自觉。发动全局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包括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共建、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献血、扶贫、捐款等专项活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大“文明餐桌”“公勺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宣传力度,党员要带动身边群众,教育引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