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晋层新三板精选层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9 分享到:



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晋层新三板精选层


727日,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北京全国股转公司举办,全国32家企业成功晋层精选层。其中,广州分会场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举办,我市企业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永顺生物,证券代码:839729成为全国首批32家新三板精选层晋层企业之一。本次仪式采取“现场举办+连线参与+央视全程直播”的形式举办,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同志出席并致辞。

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证监会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201910月,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正式启动,作出设立精选层的制度安排。目前,全国股转系统设置基础层、创新层和精选层,符合不同条件的挂牌企业分别纳入不同市场层级管理。在全国股转系统连续挂牌满12个月的创新层挂牌公司,可以申请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符合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和全国股转公司有关规定的精选层挂牌企业,可以直接向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交易。设立精选层特别是构建转板上市机制,打通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机联系,进一步完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首批32家精选层企业集中在TMT、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行业,新三板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得到了充分体现。

永顺生物位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永顺大道,于2002年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产品覆盖猪用疫苗、禽用疫苗等30多个品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0.36亿元将投资于多项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制与开发项目,以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