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无偿献血共抗疫,同舟共济暖人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03 分享到:

无偿献血共抗疫,同舟共济暖人心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奋起应战,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落地,坚持“抗疫情”和“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各项工作取得良好阶段性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在做好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广泛开展爱心捐款、社区服务等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选派3名干部参加境外旅客接送转运专班。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战斗堡垒的内涵、彰显了时代先锋的本色。

战“疫”未止,温暖延续。为缓解我市血液供应保障不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动联系市血液中心了解献血安排及有关流程,并迅速向各家金融机构发出倡议,号召金融系统广大党员积极参加自愿无偿献血活动。自发出献血倡议后,数十家金融机构积极响应,符合健康条件的党员同志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局机关和金融机构超过100人次分批次进行了自愿无偿献血,献出宝贵血液约达28000毫升。广州金融人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风采,用点滴热血汇聚成抵抗疫情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广州金融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风雨最见初心,危难更显担当。参与献血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将爱传递,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广州金融人将继续经受考验、经历淬炼,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已组织进行自愿无偿献血的金融机构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