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3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副局长邓晓云带队调研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据该分公司总经理郁宝玉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严格执行防疫控疫相关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支援一线抗疫工作。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继续在保险领域深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邓晓云同志充分肯定了该分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支援抗疫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建议公司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保险市场,促进公司在广州保险领域做大做强。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