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七党支部和上交所南方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9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于36日下午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赴越秀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参与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各党员为入园市民测量体温,以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减少交叉感染。

各党员在入口处引导市民扫码登记、有序入园,当日下午入园市民合计1617人次。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阵地作用,一方面出台系列金融扶持政策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复产复工,另一方面发动局内党员自愿捐款,鼓励党员下沉社区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务实之举传递温暖力量,共同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