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一场特殊时期的特殊“上市仪式” 广州瑞松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2月17日,一场特殊的企业上市仪式在广州举行。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现场上市仪式。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瑞松科技园内举办这场安排严密的小型上市仪式,向社会各界传递我市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工作不断档、我市企业积极复产复工抗击疫情的正面信号。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机器人系统集成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产品及服务应用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3C、机械、电梯、摩托车、船舶等行业,经过数年努力发展成为我市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头企业,在国内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瑞松科技”,股票代码“688090”,发行价为27.55元,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约4.64亿元,主要用于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邱亿通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前特殊时期举办这场上市仪式,体现高度社会责任感,展现我市企业积极复产复工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地区上市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广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钱捐物并做好公共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在防控好疫情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