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积极发动挂牌企业火速驰援抗疫第一线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6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广东省和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广东股交”)第一时间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电话会议,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迅即在内部发动捐款,筹集资金5.51万元驰援抗疫第一线,及时向17447家注册挂牌企业、882家会员机构发出倡议书,发动企业和机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股交目前注册挂牌的广州市企业近7000家,数量规模居全省第一位,并以科技型企业为主。接到倡议书后,广州市挂牌企业积极响应倡议,纷纷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贝乐(广州)智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80378)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医疗器械红外体温计,捐赠2万套投放于广州市增城区各社会公益组织及各社区居委会等;广州智体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2570)极速上线司乘人员未戴口罩智能识别预警功能,为出租车及公交车企业提供服务。

作为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广东股交积极打造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针对为疫区提供支持帮助的挂牌企业以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挂牌企业,推出各项金融支持措施,包括提供可转债发行审批绿色通道、交易费用减免、登记备案费用减免、挂牌流程优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广大中小微企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